通知公告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进出校园临时管控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0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2021年秋季新生入学报到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情况,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决定在新生报到期间(202191213:0091324:00)对进出校园实施特别临时管控,具体如下:

一、西校区

1.南门用作2021级新生报到专门通道(只能步行进入校园),其他人员、车辆禁止通行。

2.从南门至教工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主干道两侧禁止停放车辆,保持道路畅通。

3.新生报到期间,东门所有时段均可人、车通行。进入校园一律从东门门禁,门禁系统不能自动识别的(新生凭报到证,由门卫手动打开门禁),一律视为校外人员。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得入校,确需入校的,需扫码、测温、登记,并由对应部门工作人员到门岗处接应。

二、东校区

1.南门用作2021级新生报到专门通道(只能步行进入校园),其他人员、车辆禁止通行。

2.东门、西门可正常出入。进入校园一律通过门禁,门禁系统不能自动识别的(新生凭报到证,由门卫手动打开门禁),一律视为校外人员。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得入校,确需入校的,需扫码、测温、登记,并由对应部门工作人员到门岗处接应。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保卫处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