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规定

 

    为加强学校的安全稳定,创建平安校园,合理利用现有治安技术防控力量,确保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财产及人身安全,现制定《安徽财经大学监控视频调阅的规定》。安徽财经大学本校教职员工及学生因需要调取、查看监控视频资料的,应出示工作证或工作牌,学生凭学生证证明其身份。

一、正确规范的填写《安徽财经大学监控调阅申请表》。

二、安徽财经大学本校教职员工及学生将填写完整的《安徽财经大学监控调阅申请表》交由保卫处值班人员签字后报保卫处处长(副处长)审批。

三、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在收取到经处领导审批通过的《安徽财经大学监控调阅申请表》后方可为校内教职员工及学生提供相关的图像视频信息。

四、为更为有效合理的使用视频监控资料资源,因个人保管不善丢失的小型物品或价值较低的物品,不受理监控资料调阅申请。

五、非本校教职员工及学生的视频资料调阅申请,不接受个人申请。如因特殊原因需调阅的必须经有公安机关或相关执法部门的人员到场申请,交保卫处处长(副处长)审批同意后方可提供相应监控视频资料。

六、严禁任何未经审批的单位、个人的监控视频调阅申请。

  


附:监控资料调阅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