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

发布者:苏继余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10

为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构建平安校园,经学校研究决定,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展校园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并持续推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着就近就便,利于交通和安全有序的原则,请广大教职员工自觉将车辆顺向停放在停车场或划定的停车位内。没有划定停车位的道路、区域禁止停放车辆。

所有车辆应文明、规范停放,一车一位,禁止跨车位停放和越出标线停放。对于未按规范停放的车辆,将依据《安徽财经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校政字【20167号文件进行处理;对因违规停车造成他人车辆拥堵,将联系交通管理部门进行拖车处理。

二、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等非机动车,应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线内。如出现违停现象,将随时予以清理。

三、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在停车线内,将被贴单警告,警告三次以上(含三次)禁止使用车辆识别系统三天,恢复使用需要本人带工作证在工作日内到东校区保卫处治安科申请。

四、学校保卫处将根据整治情况,在暑假期间合理调整规划停车位。

五、请广大师生员工、聘用(外包)人员和来校办理业务人员自觉遵守校园交通秩序,共同维护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特此通知

保卫处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