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2020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实行交通管控的通知

发布者:吴昊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40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安徽省普通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更新版)》《关于进一步落实落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通知》《安徽财经大学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方案》精神,2020年9月12日对龙湖西校区龙湖东校区实行交通管控

一、所有非校园车辆系统内车辆(以门禁卡识别系统为准)、非学校师生员工(核验相关证明)不得进校。返校期间只准学生本人步行进校,家长亲友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自觉服从交警和安保人员指挥。

二、校园车辆系统内车辆可进入学校。在校门口提前打开车窗、关闭空调主动配合安保人员测量体温,同乘人员须教职员工且测量体温后没有异常情况方可进校。(因车辆较多,校内职工请佩戴工牌或工牌放置中控台,以便现场安保人员辨识是否为校内车辆)。

三、食堂配货车、泔水车,垃圾车等车辆人员进校需提前向保卫处报备信息,不报备者不得进校。已报备人员测量体温后没有异常情况方可进校。

四、其他单位公务车辆人员因公务进校需由联系部门派工作人员到门岗确认,登记信息并且测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学校。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保卫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一日